A lo hecho pecho

【德哈】Immer 50

*Alpha DM x Omega HP

*ABO,HE

*四年级后背景,哈利从小由西里斯抚养,生活在格里莫广场12号

*甜甜蜜蜜谈恋爱


Chapter 50

德拉科的灰色眼瞳猛地一缩,纳西莎先一步站起来,“不可能,德拉科做不到,更何况他身上还有魔法部的踪丝,他会被关进阿兹卡班的!”

“嗯……虽然我不知道踪丝是什么,但我可以向你保证,波特庄园里发生的一切,外界都追踪不到。这里是不可标绘之地,只要我想,它就可以完全与世隔绝。”林弗雷德说道。

“可……可我不能。”德拉科面色苍白,“我不可能对哈利用索命咒。”

卢修斯说道,“不可饶恕咒不仅需要强大的魔力,还需要足够的狠心,德拉科施展不出来。”

西里斯发出一声讽刺的冷笑,卢修斯立刻瞪视过去,纳西莎不得不按住丈夫的手,以防他继续在这里树敌。

“你错了。”林弗雷德指出,“不可饶恕咒需要的是强大的决心,并非只有仇恨和愤怒才能成为强大决心的基础,爱也同样可以。德拉科,如果你觉得自己的魔力不够,可以用地下收藏室里的魔力增强剂。里面的魔药都被施了保护咒,不会变质。”

“可为什么是我?”德拉科不解。

林弗雷德指出道,“也许,你们应该回忆一下,哈利第一次抵消索命咒时发生的事。”

一时间静默,所有人都在回忆关于“大难不死的男孩”的故事。忽地,纳西莎惊呼一声,捂住了嘴,蓝色的眼瞳里满是惊恐的神色,“不,不能让德拉科施咒,他会有危险!”

“什么?”卢修斯紧张地问道。

纳西莎强迫自己镇定,“你们难道都忘了发生在黑魔王身上的事吗?那个晚上,我们都认为他死了,因为他被自己所施的索命咒反弹到了。”

哈利的脸色也变得惨白,甚至愤怒,“你告诉过我,不会有人因此而死亡的!”他瞪视自己的祖先。

“听我把话说完。”林弗雷德很耐心,“这恰恰是只有德拉科才能胜任的原因。没错,死咒很可能在保护咒下被反弹回施咒者身上,但如果施咒者也在保护咒之下呢?这间屋子里,除了哈利腹中的孩子以外,就只有德拉科的身上同时流有马尔福家族和布莱克家族的血源。他可以得到和那个未出生的孩子一样的保护。”

“可是……”纳西莎不能想象德拉科被死咒反弹到的后果。

德拉科抚摸过自己的山楂木魔杖,说道,“好,我来。”

“你不准!”哈利怒视着他。

德拉科轻轻一笑,“你可没有立场和我这么说。”他牵住哈利的手,转而看向纳西莎,“妈妈,请允许我这么做。要么,我们一起活下来,要么,我们一起走向终结。”他注视着那双如宝石般漂亮的绿眼睛,说道。

纳西莎已经很久没有听见德拉科这么称呼自己了,自从过了牙牙学语的年纪,他就老成而规矩地喊他们父亲、母亲。可纳西莎还是无法将同意的话说出口。

卢修斯轻轻搭上妻子的肩头,“西茜,让他这么做吧。”同为Alpha,卢修斯更能理解德拉科的心境。

望着两个男孩间的亲密和共同跨越生死的决心,尼法朵拉不由得感到羡慕,她的目光时不时地落到倚靠在角落的男人身上,无论他如何推拒自己,无论安多米达对此有多不满,她都无法轻易改变或放弃自己的心意,要到什么时候,她才能得到回应呢?

 

波特庄园,三楼,魔法收藏室。

西里斯和卢修斯已经在地面画完了布莱克家族与马尔福家族的家徽,纳西莎用魔杖补齐了纷繁错杂的魔法阵的其他部分。

尼法朵拉和莱姆斯从位于地下的魔药收藏室中取来几瓶魔力增强剂,让他们一人喝下一瓶,以使古老的魔咒能更稳定地发挥效力。

窗外的斯廷奇库姆村庄笼罩在深邃的黑夜之中,卢平倚靠在窗边,仰望天空,今晚是个无月之夜。

“我希望你不要再动一些歪脑筋。”西里斯割破自己的手心后,将短刀递给卢修斯,蹲下身,让血液融于魔法阵。

卢修斯轻哼一声,“我不会将马尔福家的后代置于危险之中。”完成自己的部分后,他犹豫着将短刀递给了他的妻子。

西里斯翻了个白眼,“是吗?这看起来就是你做了大半辈子的事。”黑发男人毫不留情地讽刺道。

“卢修斯。”远在金发男人反驳之前,纳西莎便了然地开了口,提醒道,“忍耐,卢修斯。这里是波特庄园,请展现一个马尔福应有的礼仪。”纳西莎又将短刀递给了安多米达。

卢修斯不快地嘟囔了一句,“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们布莱克家的庄园。”

纳西莎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你说什么,卢修斯?”

“哦——西茜,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卢修斯心虚地理了理头发,“亲爱的,我什么都没说。”

“最好是这样。”纳西莎看着安多米达将血液滴入魔法阵,而后是尼法朵拉·唐克斯。

哈利与德拉科被围在中间的两处位置上。接过唐克斯递来的短刀,德拉科先在自己的手上划了一下,滴入血液,而后小心地捧起哈利的手,可——

“行了,给我吧。”哈利拿过短刀,自己给自己来了一下,否则天晓得德拉科要做多少心理建设才下得去手。“我真不知道你哪里来的勇气还想给我施死咒。”

德拉科不满地嘟囔,“林弗雷德说,只要我想着这个咒语可以救你,我就能施展出来。”

“手。”哈利将自己带有伤口的手心朝上,德拉科心领神会地用同一只手回握住他。两人的血液交融到一起,纳西莎带头开始吟唱古老的咒语,德拉科取出了山楂木魔杖。

银白色的魔法阵在魔力的催动下变换成了黑、银、绿相交的色彩,两头类似守护神咒的灰狗自布莱克家族的家徽中跃然而起,与其相对的马尔福家家徽中两只银白色的幼龙发出嘶哑的鸣叫,盘旋于魔法阵的上空。

“德拉科,就是现在。”纳西莎柔声提醒。

淡金发的少年深吸一口气,将自己的魔杖指向所爱之人。尽管林弗雷德说了原理,所有的古魔法书籍里也都有迹可循,但那到底是一个死咒啊——德拉科的心脏因紧张而怦怦地跳动,哈利鼓励般地对他微笑着。

德拉科知道,魔法阵启动的每一秒都在消耗着所有施咒者的魔力,他没有更多的时间犹豫。金发的少年紧紧握住手心里的手,猛地一用力,将人拉到自己的身边,献上极有可能成为他们最后回忆的吻。

山楂木的杖尖抵在哈利的胸口,“阿瓦达索命。”——轻柔的咒语在耳畔边回响,哈利从来不知道一个索命咒也可以被念得如此温柔。

绿色的咒语自杖尖击中了他的身体,好像有两股强大的力量正在撕扯着他的灵魂。魔法阵迸射出数道光亮,黑色的光圈包围在每一个布莱克的身边,而银绿黑叠加的光圈缠绕在马尔福们的周身,滴落在魔法阵上的鲜血快速地流向正中间,汇聚到一起。

哈利只感到有一股暖流自下而上的窜进身体里,一瞬间,他看到了很多人,素未谋面的、只在画像中见过的——菲尼亚斯·布莱克、阿布拉克萨斯·马尔福、沃尔布加·布莱克、雷古勒斯·布莱克……还有无数的人影闪过,哈利叫不出他们的名字,但极具标志性的纯血家族的外貌,不难分辨他们高贵的姓氏。

与此同时,金红色的光芒充盈在整个房间中,将魔法阵和所有的施咒者包裹在其中,两头金色的牡鹿从谁都没有注意过的挂画中奔跑而出,散发出万丈的光芒。所有的疼痛与撕扯都在慢慢消失,阳光的温热笼罩在他们身上。

哈利再次睁开眼睛,那些一闪而过的人影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他们惊讶地发现在魔法阵的外围站着一个又一个拥有金色身体的亡灵。

林弗雷德·波特、哈德温·波特、罗尔斯顿·波特、亚伯拉罕·波特、亨利·波特、弗利蒙·波特、查勒斯·波特,还有——詹姆·波特,甚至,不止波特们,哈德温的身边有艾欧兰斯、弗利蒙的身边有尤菲米娅、查勒斯的身边有多瑞娅·布莱克——当然,詹姆·波特的身边依偎着莉莉·伊万斯。

在这一瞬间,哈利忽然有些明白了纯血家族的执着和骄傲——区区一代人的努力,怎能和数百年的家族积淀相提并论?哈利·波特第一次意识到自己从何而来,背负在身后的又是谁的骄傲。

然而,一份厚重的家族历史正是由一代、一代自由而崭新的人们去创造的,纯血家族的过去并不应成为沉重的枷锁,只有不断追求新时代的卓越,才能为金色的姓氏编织出更可期待的未来。

只有如此,家族才不会在时代的更迭中逐步迈向衰亡。

 

“小心。”

莱姆斯·卢平稳稳接住摇摇欲坠的尼法朵拉,安多米达稳住身形,缓缓地蹲坐下去,卢修斯搀扶着纳西莎,西里斯也坐到了地上。他们面色苍白,嘴唇没有一点血色,额间冒着冷汗,使不出任何多余的力气。

魔法阵消失了,布莱克家族与马尔福家族的守护神们也融化进了空气中,剩下的只有身体慢慢变浅的波特家族的成员们。哈利被德拉科拥抱着站在中央,詹姆与莉莉飘荡到他的身边,轻柔地吻了吻他的额头。不等哈利伸手抓住那没有实体的身影,两人便一同消失在了空气中。

最终,只有林弗雷德还没完全消失,他揉了揉金色牡鹿的毛发,用空灵而遥远的声音说道,“哈利,这是波特家的守护神。”

另一头牡鹿亲昵地跑到了黑发男孩的身边,温顺地低下头,哈利试探着摸了摸它的头。林弗雷德抬抬手,拨开了哈利的额发,那道闪电型伤疤的颜色变淡了。

“我想,现在你完全属于你自己了。哈利,你的灵魂完整了。”林弗雷德说道。

“魂片被摧毁了?”哈利小心翼翼地问道。

林弗雷德给出肯定的答案,“是的,它被摧毁了。接下来,你们该全力迎战了,祝你们好运,先生们、女士们。”他朝所有人行了一个有些滑稽的鞠躬礼,而后消失在了空气中,与此同时,两头金色的牡鹿也回到了墙上的壁画中。

一时间,房里只有此起彼伏的沉重的呼吸。

哈利回过头去,看向德拉科,他们两人都还活着,毫发无伤,甚至——哈利歉疚地发现,只有他与德拉科在保护咒的作用下,没有损耗一点魔力,反而比以往的任何时候都要充满力量。

“西里斯,你还好吗?”哈利跑到自己的教父身边。

黑发男人摇摇头,“不,我一点都不好。该死的,我从来没有注意过布莱克家的守护神是两条狗!”

安多米达不屑地瞥了他一眼,“西里斯,你天天对着布莱克家的家徽。”

“哦——,怪不得我的阿尼玛格斯是条狗。”西里斯绝望地捂住布满血丝的眼睛,开始思考阿尼玛格斯有没有可能和守护神咒一样发生改变。

纳西莎捂嘴笑了笑,“说明你是一个纯正的布莱克,西里斯。”

男人翻了翻白眼,“那可真让我恶心。”

嘴上那么说着,西里斯却不由得想起了施咒时看到的雷古勒斯,他的弟弟是那么地年轻,却已经成了布莱克家的一份历史。

 

在卢平的帮助下,哈利与德拉科将马尔福夫妇、唐克斯母女和西里斯安置到客厅,稍事休息。德拉科拿来了林弗雷德储藏的各种魔药,为他们补充体力与魔力。

哈利的感激溢于言表,然而在他开口之前,纳西莎先一步抬手制止,“哈利,这不是我们的功劳。我们只是引导人,是家族的祖先们完成了这个保护咒。”

“我将尽我所能,守护每一个家族的利益。”哈利真诚地承诺道。。

纳西莎微笑着,“你已经给了马尔福家最好的馈赠了。”蓝色的眼睛来到哈利显形的小腹,黑发男人的脸颊泛起微红。

“你们应该为他起名。”卢修斯说道,“出生的那一刻他就会出现在马尔福家的族谱上。”他的目光落在地面,没有去看德拉科或哈利。末了,补充道,“我们家族通常以星座命名。”

然而,德拉科显然有别的想法,他吻了吻哈利的额头,说道,“父亲,我们有自己的打算。”

卢修斯皱了皱眉,却没在这么多人面前继续追问下去。卢平见所有人都安定下来了,不禁开口,“那么,接下来你们准备怎么办呢?”

哈利说道,“就像林弗雷德说的,如果你们愿意,波特庄园会庇护你们直到魔力完全恢复为止。”

马尔福夫妇自不必说,他们还必须躲避伏地魔的追杀。安多米达和西里斯也相继表示会暂时留在波特庄园。这里不仅有赤胆忠心咒的保护,林弗雷德更是张开了特殊的屏障,亲自保护这个庄园。据他所说,只要不经他的允许,哪怕是踩着庄园所在的草坪,都无法找到或者进入波特庄园。

卢平看向哈利和德拉科,“那你们呢?是留在这里还是回霍格沃茨?”

“回霍格沃茨。”

“当然是留在这里!”

再一次,截然相反的答案在客厅里响起。林弗雷德禁不住摇头,“你们真的是高匹配的Alpha和Omega吗?这点默契都没有……”

纳西莎轻轻笑了笑。


tbc

评论(7)
热度(42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色纸鸢_B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