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 hecho pecho

【德哈】Immer 03

*DMHP

*ABO,HE


Chapter 3

去圣芒戈的路上,一切都很顺利。赫敏与哈利走在前面,Alpha们老老实实地跟在后头——梅林知道,韦斯莱们根本不是因为莫丽的嘱托才那么老实,而是小马尔福在用信息素威胁着他们。

德拉科倒是很赞同莫丽的建议,如果他自己不能靠近哈利,别的Alpha就想都不要想;如果他能靠近,那也没别的Alpha什么事。

“总体来说,没有任何问题,波特先生。您的分化很顺利,也很正常。”圣芒戈的治疗师说道,“我会给您配一些注射型的抑制剂,它们比药店出售的喷雾型更有效果。不过,只建议在紧急的情况下使用。您还有什么问题需要问我的吗?如果没有的话,我会给你几份文件,开学后,你会用到的。”

哈利犹豫了一下,由于第二性别的检查涉及个人隐私,此刻就他一人坐在诊疗室里,赫敏和其他人都在走廊上等待。虽然,刚进诊室不过两分钟,哈利就发现了韦斯莱兄弟的新发明——伸缩耳,不过在治疗师与金发Alpha的警告下,哈利还是获得了真正的隐私权。

“我想问一下,热潮期,一般多久会出现一次?”

“一般30天为一个周期,每个周期会有3-5天的热潮期。你只需要在热潮期前的两天里用喷雾型抑制剂就可以压制,不过还是要尽量避免在这个阶段接触Alpha,他们会比平时更容易影响你,而你也会对他们产生更多的诱惑。”

哈利露出一个纠结的表情,总觉得“诱惑”这个词让他很是别扭。

“那什么叫紧急情况?我是说,什么时候需要用到注射型抑制剂?”

“哦——在你已经进入热潮期的情况下,”治疗师说道,“我希望你记住自己的热潮周期,最好不要主动发生这样的情况。”

“主动?”哈利挑挑眉,“那就是还有被动?”

“当然,如果Alpha对你释放高浓度的信息素,即使不在热潮期,你也会被强制发情。所以我建议你尽量不要让自己接近任何一个企图强迫你发情或对你有威胁的Alpha。”

“但是……”哈利忽然发现自己抑制不住嘴角的笑意,“如果我被一个Alpha标记了,就不用再担心其他Alpha的信息素会对我产生影响了吧?”

“没错。”治疗师有些吃惊,很少会有刚分化的Omega提到标记,尤其是男性Omega,他们更关注于如何不让一个Alpha随便标记自己。治疗师继续说道,“有了伴侣以后,Omega不会再受其他Alpha的影响。自发性的热潮期也会减少,变得更加稳定。”

“那我什么时候可以被标记?”

哈利直白的问题更让治疗师惊讶了。

“我的建议是分化两个月以后,再进行性行为。”治疗师恍恍惚惚地回答,末了才意识到自己在说什么,忙清清嗓子,正色道,“如果你有交往的Alpha,可以先让他临时标记你,这比抑制剂的效果更好一些。因为你是男性Omega,内部器官的成熟需要时间,所以终身标记最好在两个月以后再进行。”

哈利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治疗师认为自己有必要提醒一下这个不过十五岁的少年。

“波特先生,我希望你知道,虽然终身标记以后,Alpha和Omega都不会再受到其他人的影响,但标记只会留在Omega身上,他们对其他的Alpha将不再具备吸引力,会更臣服于标记自己的Alpha。尤其是在巫师界,一个Alpha巫师可以与自己的Omega巫师订立任何他想要的魔法契约。对Omega来说,终身标记是一条没有回头的路,要想解除标记,就只有完全切出腺体和器官。”

治疗师可见过太多始乱终弃的Alpha和被折磨得生不如死的Omega,无论社会层面如何倡导性别平权,生理上的优势与劣势是不会被轻易消除的。

“正常发生热潮期的情况下,抑制剂可以压制五到六年,不会对身体产生负担。当然,就算在热潮期与Alpha结合,也未必需要终身标记。”治疗师继续说道,“就目前的数据来说,Omega被终身标记的平均年龄在25岁左右。”

哈利又只是一声不吭地点点头,治疗师也不知道自己的话到底有没有被听进去,反正能说的、该说的,他都说了。年轻人还是执意要为爱冲动,那他也没有办法。

 

刚走出诊室,哈利就被团团围住。一只修长的手伸到他的面前,“药单呢?我帮你去拿抑制剂。”德拉科说道。

“哦——,真体贴。”乔治暧昧地眨眨眼,嘲弄道。

哈利只是笑笑,从善如流地将治疗师开的处方递过去。罗恩赶紧问道,“我们现在能靠近你了吗?”

“当然,”哈利耸耸肩,“治疗师可没让你们像躲瘟疫一样对待我。”

“哈利,Omega对Alpha而言是极有诱惑力的,从现在开始,你必须保护好自己。”赫敏一脸正色,拿出一张好几英寸长的羊皮纸,“这是我整理的Omega注意事项,你一定要仔细看。”

“……可赫敏,我记得你是个Beta。”哈利说道。

罗恩一手搭上他的肩膀,“拜托,兄弟,那也不影响她在一夜之间看完所有讲述Omega的书,然后给你列一张表,好吧?”他显然很了解棕发女巫。

乔治和弗雷德对清单的兴趣更大一些,两人拿过去仔细看了看。弗雷德咂咂嘴,“哦,这条——哈利不会用到的,我打赌他绝不会沦落到一个人度过热潮期。”

乔治赞同,“这条也不会,如果有人敢对哈利释放Alpha信息素,很可能会被大海的味道恶心出一百只鼻涕虫。”

罗恩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整张脸都皱成了一团,“没错,这就是我昨天的感受。以及,我真的吐过鼻涕虫。”

想到昨晚的分化,哈利其实不太记得当时的情形,只知道让别人相斥的海洋味,窜进他的鼻腔里却成了最好的抚慰剂。

哈利眨眨绿色的眼睛,开玩笑道,“或许,我自己也可以直接对那人施几个毒咒,毕竟我们去年练得可不少。”

几人之中,只有赫敏一本正经,“这不是开玩笑的!哈利,如果一个Alpha对你释放信息素,强制你发情,你根本挥不动魔杖。”

“你们在说什么?”德拉科皱着眉头走回来,周身萦绕的不快气息令韦斯莱的Alpha们都向后退了几步。

弗雷德连忙道,“我们只是在假设,假设而已。赫敏给哈利写了好几条,嗯……好几十条注意事项。”

德拉科扫了一眼羊皮纸,而后敲敲哈利的脑袋,“你确实该看看,自己开始分化了都不知道。”

哈利理亏,这段时间他确实不比西里斯好多哪里去。他的教父忙着凤凰社的事宜,他自己则总是在回想那天墓地里发生的一幕幕,他的父母、塞德里克,还有伏地魔,这所有的一切都让他无法安眠。因此,就算这几日来,他的身体确实有异样,也不过以为是睡眠不足。

 

回去的路上,在韦斯莱兄弟的怂恿下,他们打算去一家麻瓜的快餐店吃午餐。

德拉科面露出几分不悦,尽管在哈利的调解下,他与韦斯莱一家、格兰杰的关系称得上客客气气,不过,要一个马尔福在满是麻瓜的地方用餐?他宁可接受一个钻心咒。

哈利了解他的脾气,很善解人意地说道,“我们买出来去对面的公园吃,怎么样?里面的人太多了,我对味道还很敏感。”

每个人都知道他的意图。

弗雷德故意笑道,“可以啊,让小马尔福去买?”话虽如此,他已经和乔治整好了麻瓜的货币,在德拉科的瞪视与哈利无奈的苦笑下,带着赫敏与罗恩进了快餐店。

乔治则留在外面陪着德拉科与哈利。梅林知道,他并不想让自己闪耀得像个电灯泡,可总要有一个能用魔法的成年巫师在旁保护救世主。

“治疗师都和你说了什么?”德拉科随意地找着话题。

“就说我很正常,分化也很顺利。”哈利说道,还是没厚着脸皮把后面那些关于标记的话说出来。大约是午餐时间,此刻街道上空荡荡的,廖无人烟,凄凉的感觉让哈利又难免想到了那片寸草不生的墓地。他不由地叹息一声,“魔法部还不准备公开那件事吗?”

德拉科与乔治对看一眼,亚瑟・韦斯莱就在魔法部工作,而马尔福向来与魔法部关系匪浅,他们两人倒是听说了一些风声,只是不知道该不该告诉哈利。或许,同样知道些内情但暂时没有开口的西里斯有自己的打算。

“好像有点冷。”哈利忽然打了个哆嗦。

不知何时,天空变得昏暗,像是暴风雨前的征兆,可哈利记得出门前的广播还说今天会是一个大晴天。德拉科正想给他整整衣服,却觉得不太对劲,这不是来自环境的寒冷,而是身体自内而外扩散的阴冷。忽然,哈利觉得眼前像是被蒙上一层黑色的面纱,视野变得狭窄、灰暗,直至除了黑暗,什么也看不见。

“德拉科?”他不安地唤了一声。

而后,一只微凉的手摸索着握住了他的手腕,“我在。”德拉科提醒道。

哈利明白对方也陷入了同样的黑暗。在失去视野的情况下,他们只能集中听觉去判断四周的情况,哈利听见了一阵长长的喘息声,像是狂风呼啸而过的声音,却比那更加阴森刺骨,没来由的恐惧自脚底向上侵袭。

他太熟悉这种感觉了。

“荧光闪烁。”乔治拿出魔杖,警惕地戒备着。说实话,他很紧张,他只是一个刚刚成年的巫师,可不是一个训练有素的傲罗。

杖头的亮光帮他们找回了一点视野,然而几乎是在同一时刻,哈利看到一个带着兜帽的身影向他们袭来,“是摄魂怪!”他的猜测被证实,“乔治,快用守护神咒!把他们赶走!”

“什么?”乔治尖叫了一下,他当然认得摄魂怪,让他惊讶的是——“你怎么会认为我会守护神咒!魔法部都没几个人会这个咒语!”

哈利这才想起来,这是前年莱姆斯给他开小灶时特别教授的。

乔治顾不得更多,挡在前头,用力推了他们一把, “快跑!”他接连使出几个咒语,但由于摄魂怪本身没有实体,所以基本没有效果。

哈利感受到更多的寒意正侵袭而来,这意味着摄魂怪不止这一个,很快他们就会被围攻。

海洋味的信息素——海洋味的信息素——

情急之下,哈利只能从最近的记忆开始寻找,那被Alpha气息包裹的感觉,那些翩翩飞来的纸鹤……

“呼神护卫!”

一头漂亮的银色牡鹿自杖尖喷出,踏着轻盈的铁蹄向摄魂怪撞去。黑色的庞大身影被两个鹿角撞得连连后退。哈利及时拉扯着乔治往后退去,这时,第二只摄魂怪窜了出来,距离德拉科只有咫尺的距离。

“快去保护他。”哈利喊道,银色的牡鹿立刻调转回头,尖锐的鹿角刺中了摄魂怪心脏的部位,将它整个挑起,抛到半空。霎时,呼啸的狂风静止了,两个兜帽黑影狼狈地在上空逃窜,最终隐入了灰色的云层,而银色的牡鹿围着他们转了一圈后,也化成一股银色的烟雾,消失在了空气里。

天空终于再次放晴。

乔治抱着双臂,瑟瑟发抖,“我希望弗雷德身上有巧克力,哪怕是耳屎味的我都吃。”他的声音都在打颤,“还有,哈利,你得教我那个咒语。”

“好——”哈利应了一声,不知从哪儿变出一块巧克力,送到面色同样苍白的德拉科嘴边。

“别管我了,你自己吃吧。”德拉科说道,偏了偏头。

“我没事,口袋里就这一块,还是你早上给我的。”哈利说道。

“那一人一半?”德拉科将一截指腹大小的巧克力,一掰为二,喂了一小块给哈利。

乔治心情复杂地看着这一幕,觉得自己更冷了。

他很想提醒他们,自己刚刚英勇地挡在了他们面前,虽然最后赶走摄魂怪的是那头小牡鹿,但他仍然认为自己值得被嘉奖一块巧克力。


tbc


评论(26)
热度(1696)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色纸鸢_B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