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 hecho pecho

【德哈】时间悖论 50

*DMHP,HE

*波特夫妇存活


第五十章

2002年,马尔福庄园。

哈利醒来的时候,床的另一侧已经空无一人。这并不常见,大部分的时候,德拉科都会比他醒的晚。作为一个傲罗,哈利总是保持着精准的生物钟,唯一能让他赖床的——只有像昨晚那样,某个【猫爪】旺盛的斯莱特林直到凌晨三、四点才放过他疲惫不堪的身体。

不过,即使如此,德拉科也喜欢躺在他的身边翻阅书籍或是整理一些资料,像这样只把他一个人留在偌大的房间里的情况几乎没有出现过。哈利无措地下了床,一时竟有些找不着方向,由于卢修斯的禁足今年年初才被魔法部解除,所以过去的4年间,他并不经常到这儿来。

打开房门,微凉的风拂过他还没来得及套上睡袍的上身,哈利哆嗦了一下,听见不远的客厅里传来模模糊糊地说话声,他吓得赶紧停住脚步,生怕是说好了去散心的马尔福夫妇突然折返回来。他们的关系——目前为止是【猫爪】伴侣关系,只有少数的人知道,比如偶然撞见的罗恩,自己猜测出来的赫敏以及隐约有所察觉的安多米达——好吧,可能还有更多,哈利不是很确定,但他还没做好被德拉科父母撞破的准备。

好在透过那些年轻的、杂乱的笑声与说话声,哈利意识到那不是马尔福夫妇,更像是他们同级的斯莱特林,比如潘西·帕金森——她尖锐的嗓音十分有特色。哈利不太高兴地回到了阴暗的房间,厚实的窗帘将阳光严密地阻挡在外,大概是德拉科不希望他被光亮吵醒才没有拉开它们,此刻他也懒得去动,更吝啬于点燃一盏灯。

一股烦躁的、沉闷的情绪涌了上来,他说不清为什么,但这不是他想象的早晨。他以为会有一个温暖的拥抱和一个亲密的早安吻,而不是一个人坐在这儿忍受着某个【猫爪】酸痛。

走廊上传来细微的脚步声,紧接着房门被轻手轻脚地推开,德拉科·马尔福走了进来,看见黑发男人已经睡醒,他才稍稍放松,不再那么刻意地压着声音。

“我还以为你要睡到中午才起床呢。”他坐到床边,心情愉悦地亲吻了一下他的脸颊。满面春风的模样充分说明了他满足于昨晚发生的一切。

哈利将脸埋进双膝间,只露出一双眼睛在昏暗里转来转去,“谁在客厅里?”他忍不住问道。

“布莱斯、潘西,还有……”德拉科回避似地别过了头,“就一些朋友。我给你准备了早午餐,加了保温咒,介意我拉开窗帘吗?”他岔开了话题。

哈利摇摇头。刺眼的阳光很快洒落进来,他这才发现靠窗的小餐桌上已经摆满了丰盛的食物——苹果馅饼、熏咸肉、玉米片、煎饼、炒鸡蛋、香肠还有南瓜汁、橙汁、牛奶。他看起来不像是给他准备了一份早餐,而是搬空了马尔福家的整个储藏。

“如果你还想吃点别的,可以叫家养小精灵。”德拉科拉着他坐到餐桌边,从身后弯下腰,温热的双唇贴上昨晚留在对方肩头的一个吻痕。

“我连这些都吃不完。”哈利拿起餐叉,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入手。

德拉科轻轻笑了笑,“没有让你都吃完,挑你想吃的。”

“那你呢?”哈利含着餐叉,眨着眼睛望着他。

就在这时,走廊里传来潘西的叫声,“德拉科,利亚想吃巧克力糕,能让你的家养小精灵准备吗?你在房间……”

“我马上就过去。”德拉科匆匆回应了一声,像是生怕潘西会闯进来似的。他遗憾地叹了口气,“我吃完了。你可以随便动我房间里的任何东西,我等会儿再过来。”

哈利不由得一僵,但还是点了点头,目送他离开房间。寂静的卧室里又只剩下他一个人,只有时不时的欢笑声从客厅里传来。他顿时没了胃口,随手将餐叉放到一边。那股烦闷的情绪又涌了上来,他忽然意识到其实他们从未真正走进对方的生活里——他们除了定期共享一张床以外,没有其他任何的交集。

自泰迪长大以后,他们不再那么频繁地到安多米达家去留宿了。无论是他还是德拉科,都已经走出了战争留下的阴影,回到了他们原本的生活中——这意味着,他们拥有不同的职业、不同的朋友圈、不同的生活圈。只要他们不主动与对方联系,那逐渐断开往来似乎是再顺其自然不过的事。

哈利提醒自己,他们的关系是以“床”为基点,而不是其他什么他可以要求更多的立场。然而,当潘西刺耳的笑声又一次传来时,哈利觉得自己脑海中的某根弦被硬生生地震断了。

他仍然只穿了一条睡裤,还是德拉科的。裸露的上半身布满了吻痕、牙印和各种【猫爪】痕迹,他冲动地走出房间,闯入斯莱特林的领地,一时间所有人都没了声音,只剩下西奥多因震惊而张大的嘴中流出的橙汁的哗哗声。每一道目光都聚集在他身上,每一个人的眼睛都瞪得滚圆,包括德拉科·马尔福。

哈利有些得意,但又有些后悔。他走到餐桌边,给自己倒了一杯清水,用慵懒的、因昨晚呻吟过度而显得有些沙哑的嗓音开口道,“我渴了。”

这个说法未免太荒唐,因为德拉科在他的房间里准备了好多种不同的饮品。渐渐地,那些目光都逐一变了味,西奥多·诺特看起来难以消化这个事实,潘西的目光变得有些贪婪,漆黑的眼睛享受地扫过一个年轻傲罗应有的完美的身体线条,布莱斯饶有兴趣地挑了挑眉,打量的视线在他和德拉科之间来回打转,而格林格拉斯家的姐妹则羞涩地烧红了脸。

“我……呃……”德拉科讷然地站起身,脸上的表情有些呆滞,像是还在消化着眼前的画面。他的喉结不由自主地滚动了一下,“你该把衣服穿上。”他条件反射地说出这句话,否则——也许再过个几秒,他就会克制不住地再次亲吻上那些充满占有欲的痕迹。

哈利也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到底是期望听到什么,此刻,这样平淡的反应倒也说不上令人失望,只是让他觉得有些可笑和尴尬。他没有表现出气愤或是其他任何的情绪,只是听话地回到了房间。德拉科陡然回过神,忙跟上他的脚步。

房门关上的瞬间,金发的斯莱特林就把他抵到了墙上,放纵地去啃咬他【猫爪】,哈利发出轻轻的低吟。德拉科抵着他的胸膛,笑出了声,“这是你的恶作剧吗,波特?还是——”他拉长了尾音,“你的邀请?”他吻了吻他的脖颈,发出一声喟叹,“这真的很诱人。”

“我只是去倒了杯水。”哈利陈述道。

“在你的房间里已经有南瓜汁、橙汁和牛奶的情况下?”德拉科挑挑眉,“你本可以披上我的睡袍。”他戳破了他蹩脚的托词,“我只能认为你是在欲求不满。”他的手心在他的腰际摩挲着。

哈利轻轻吸了口气,克制住身体的颤栗。他觉得自己的心脏像是破了一个洞——一个巨大的、无法填补的黑洞。他推开了德拉科,开始在房间里搜寻自己凌乱的衣物,“我该回去了。”他说道。

“什么?”德拉科显得有些措手不及,“我以为……”他茫然地看着他,“你说你有四天的休假。我父母这段时间都不在……”

他特意这么安排了,说服纳西莎和卢修斯去旅行,邀请哈利到庄园来——他以为他们可以度过形影不离的四天,而不被任何人打扰。没有人会到马尔福庄园来找哈利·波特,这就是离开格里莫广场12号的好处。当然,德拉科没有想到的是潘西和布莱斯会带人来拜访,还是没有任何预告的那种。

“哈利。”他有些担忧地唤了一声。

黑发的男人暂时停止了穿衣服的动作,“我不一定要和你度过这四天。”他闷闷地说道,“你有你的朋友,我也有我的。”

德拉科皱起眉头,他能听出他生气了,但他吃不准理由,“我可以让他们回去,如果这让你不高兴的话……”他无措地抓住他的手腕,“只是,别走。”他要求道,“不要走,我们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

哈利迟疑了。前段时间,他在处理一桩国际案件,时常往返于英法两国,别说和德拉科见面,就连待在格里莫的克利切都没怎么见过自己的主人。他又何尝不在期待这难能可贵的四天假期?

他想和德拉科待在一起,【猫爪】、聊天,或是躺在马尔福家柔软的草坪上看白孔雀漫步……

见他没有挣脱自己的束缚,德拉科稍稍松了口气,“在这等我,别走。”他说道。

然而,在他抽身的时候,哈利反过来拉住了他,“我就不能加入你们吗?”他埋怨地问道,有些烦躁地抓了一把蓬乱的黑发。

灰色的眼睛因意料之外的话语而微微瞪大,德拉科没有想过——在他们的学生时代,哈利是那么地讨厌斯莱特林。

“今年的世界杯决赛,”黑发男人自顾自地说道,“你接受了我的邀请,和罗恩、还有纳威他们一起看比赛。又陪我参加了威克多尔的退役派对,但你从来——”哈利气馁地垂下头,“你从来没让我见过你的朋友。”

他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或者试图说什么,又是站在什么样的立场上。这些问题,他从来没弄清楚,但他明白,这个当下,他想要的是什么——走进德拉科的生活。

“来吧。”德拉科闪烁着眼眸,将自己的睡衣披到了哈利的肩头,“但得把衣服穿穿好,我不希望他们中的任何一个女人或者男人对你的身体产生不该有的兴趣。”这么说着,他自己先克制不住地吻过他的胸膛。

“没人会对这个有兴趣,除了你。”哈利笑道,就在他准备系好腰带之时,金发男人又制止地按住了他的手。

“再等等吧。”德拉科贪恋地贴着他的脖颈,闻着他身上的属于自己的味道。哈利僵硬了一下,但紧接着他感觉到身后的人收紧了搭在他腰际的手臂,以一种缓慢的速度抽开了腰带,“也许——午餐的时候。”他的声音逐渐染上了情欲的味道。

哈利享受地闭上眼睛,感受着炙热的手心抚摸过自己的皮肤,“我以为你昨天已经满足了。”

“满足?”德拉科发出一声讽刺的笑,有些粗鲁地将他推倒在了床上,“远没有,波特。”他直勾勾地看着他,跪进他的双腿之间,方才还温和的脸上露出了学生时代特有的傲慢而恶劣的表情,“该死的,我讨厌他们。我本来想和你在床上待一整天。”

他虔诚地在他腿根留下一个吻。

 

【不可标绘→猫爪】

“没有区别。”德拉科并不介意。他抬起他的下颚,与他接吻,“不过下次还是算了,你看起来有点痛苦。”他抚摸着他的脸颊。

哈利惬意地闭上眼睛,像只温顺的小猫一样蹭着他的手心,又忍不住仰头去亲德拉科的下颚。他们都很喜欢这种事后的厮磨,恨不得把自己黏在对方身上,不愿离开。德拉科发出几声轻哼,将脸埋进他的脖颈间,舒服地闭上了眼睛。

“我想一直这样。”他说道,把一颗没有破碎的泡泡弄到了哈利的面前——他的男孩喜欢玩这个,大概是由于原本贫瘠的童年。

哈利将泡泡捧在手心里,轻轻地吹着气,不停地把它往更高处吹去,“你确定想要一辈子待在浴池里?”他带着点嘲笑的口气说道。

“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德拉科将下颚抵在他的肩头,“我想每天和你一起洗澡。”

“你差不多过了十年那种生活。”哈利指出道,“不,不止十年。”应该从他们上床开始算起,在结婚前这就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和日常。

“我永远不会觉得腻。”德拉科吻过一枚留下的吻痕,在短暂的沉寂中,他试图压下那句要冒出口的话,但最终还是忍不住说道,“我们能不能一毕业就结婚?我可以负责整个婚礼,你只需要到场。”

哈利愣了愣,他回头望去,就见那双灰色的眼睛中带着满满的渴望和几分根本没有必要的忐忑,“我想妈妈们会负责的。”他转过身去,坐到他的大腿上,双手捧住那张微微发红的脸,“但我不会在退役前给你生孩子,我真的想成为一个魁地奇选手。”

“非常好,”德拉科满意地笑了,“我很喜欢我们的二人世界。”

他们在蒸腾的热气中亲吻着彼此,几次分离相视,又忍不住相贴到一起,被施了魔法的热水永远不会冷却。好一会儿,哈利才伸手去摸索搁在浴池边的山楂木魔杖,一个简单的咒语后,一串数字浮现在空气里。

“已经这么晚了。”他如梦初醒,顿时从迷蒙的柔情蜜意中抽身,“他们该从霍格莫德回来了。”哈利匆匆忙忙地起身,去拿浴巾。

德拉科小心地护着他,生怕他一个粗心大意,滑倒在地,“你爸爸妈妈不会真的管这么严吧,暑假的时候,他们还让我们睡在一起。”

“不是。”哈利披上浴袍,他不是真的担心莉莉和詹姆,当然——被撞见很尴尬,而且肯定有训话,不过和这个比起来,他面色凝重地吐出一个名字,“凯蒂·贝尔,我想知道她没事。”

德拉科恍然反应过来,了然的同时又不禁感到有些尴尬,“你和你爸爸提过,他说他会注意的,不是吗?”

“嗯,但我们也该去吃晚餐了。”哈利应了一声,这才意识到德拉科心中的异样和别扭,“放心,西里斯说过蛋白石项链还在博金-博克,没有被买走。应该……不会有事。”

德拉科趴在浴池边,“我没有在担心。我曾经差点害死她,不管这件事现在有没有发生,都不能——”他没把话说完,只是叹了口气。要说内疚或者忏悔,他其实没有那么多可笑的情感,他对这件事感到别扭的唯一理由只是不希望哈利想起太多他的阴暗面。

“走吧。”哈利催促着,吻了吻他的额头,又用浴巾轻柔地擦拭过那头金发,德拉科这才不情不愿地起了身。 


tbc

评论(25)
热度(156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色纸鸢_B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