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o hecho pecho

【德哈】Immer 01

*Alpha DM x Omega HP

*ABO,HE

*四年级后背景,哈利从小由西里斯抚养,生活在格里莫广场12号

*甜甜蜜蜜谈恋爱

 

Chapter 1

当浓郁的青苹果味在餐厅里爆裂开来时,德拉科是最先意识到的,在稳稳接住摇摇欲坠的黑发少年的同时,属于Alpha的海洋味信息素充满攻击性地向四周散开,强大的压迫感让三个年龄相仿的韦斯莱家的Alpha纷纷做出干呕的动作。

那时,凤凰社的成员们正刚刚结束一场令人疲惫的会议。莫丽・韦斯莱刚把晚餐端上桌,几个在二楼蹦跶的小孩们早就饥肠辘辘,迫不及待地入了座,唯有哈利看起来没有什么食欲,脸色也很苍白。

可没有人联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考虑到上学期期末哈利所遭受的一切,几乎所有人都认为男孩只是因心理层面的压力而精神颓然,就连今早刚到格里莫广场12号来拜访的德拉科都不例外。

在短暂的沉寂后,莫丽・韦斯莱是最先反应过来的。

“梅林啊,这孩子分化了。”她手忙脚乱地拨开德拉科的手,将面色潮红的黑发少年护进怀里。

然而被Omega信息素冲昏了头的金发Alpha并不愿将爱慕已久的人拱手相让,眼看下一刻德拉科就要抽出魔杖发起进攻,好在莫丽眼疾手快,先丢出了四个清水如泉,让房里的两个未成年Alpha和两个刚成年的Alpha清醒过来。

西里斯・布莱克轻轻吁出一口气,幸好,他是一个有自制力的成年已久的Alpha,但躲得过清水如泉,却躲不过莫丽的责难。

“西里斯,第二性征的分化过程至少需要五天,而你竟然没有发现哈利正在分化成一个Omega!”微胖的妇人恼羞成怒,“Alpha们都请出去,赫敏,麻烦你留下来搭把手。哦——孩子,我们需要Omega抑制剂,不然他就要进入热潮期了。”

“克利切!”西里斯叫了一声,面色不善的家养小精灵立刻拿来了事先储备着的喷雾药剂。

莫丽一边嘀嘀咕咕,一边让哈利吸食抑制剂,“我该庆幸你没把这整件事都抛在脑后!我就知道你一个人照顾不好孩子。”

“哦,拜托,莫丽,”西里斯觉得自己很冤,“哈利在我身边已经十四年了,他活得很好。”

十四年前,戈德里克山谷,哈利失去了自己的亲生父母。西里斯・布莱克作为教父便成了他的监护人,两人一同生活在格里莫广场12号。尽管西里斯本人一点也不喜欢这间布莱克祖宅,可哈利需要一个安全的成长环境,没有什么比古老家族留下的保护魔法更为坚固。

今年,哈利刚满十五岁。而十四至十六岁是第二性别的分化期,在堂姐纳西莎的提醒下,西里斯定期储备了一些不同性别的药品,以在哈利分化时备用。只是,黑魔王卷土重来一事让凤凰社重新开始活动,这大半个暑假他都在忙着将格里莫设为凤凰社总部一事,放在哈利身上的注意就不可避免地减少了。

“看来我们对‘很好’有很不一样的理解!”莫丽依然很生气,“你不该让一个刚分化的Omega暴露在,一、二、三、四、五……五个没有伴侣的Alpha面前。好了,孩子们,你们还要在这儿待多久?快出去!”她催促道,又深深地看了一眼离得最近的金发男孩,“德拉科,我想你自己需要注射一些Alpha的抑制剂。西里斯,你也出去!你和哈利可没有真正的血缘关系。”

“这到底是要我照顾他还是不要我照顾他?”西里斯揉着凌乱的头发,带着几个孩子们离开了餐厅。里面便只剩下莫丽、赫敏和意识仍然不太清醒的哈利。

德拉科稳了稳体内的躁动,才接过克利切递来的Alpha抑制剂,一针扎入手臂。一旁的罗恩看了直抽冷气,“看着都疼,你就不能轻点?”

“又不是扎你身上。”德拉科没好气道,他现在正需要一点尖锐的疼痛来让自己保持清醒。

罗恩露出一个得意的笑,“被影响的人又不是我,马尔福,你的自制力可真差。”

德拉科懒得与他争辩,Omega的信息素虽然对Alpha有极大的诱惑力,但也并非每时每刻都是如此。比如一个刚分化的Omega就会因气味不稳定,而只让Alpha觉得香气刺鼻,亦或者进入中年期以后,AO之间的相互吸引力就会明显下降。只有在十八岁到三十岁这段时期里,正值最佳育龄的AO才会更易被本能掌控。

不过,以上只是一个普遍性的说法。

在今天的场合下,只适用于罗恩、弗雷德、乔治和西里斯,而对德拉科来说——一个自己从小爱慕着的Omega,无论何时何地,都是最佳的催情剂。好吧,事实上,今天以前,他就已经肖想过哈利很多次了,无关对方会分化成什么性别。

德拉科无奈地想,如果这一针抑制剂不打下去,恐怕他会因哈利的青苹果信息素而直接进入易感期。这么想着,德拉科又拿了一管抑制剂,狠狠扎了自己一针。

“嘶——你疯了?”罗恩目瞪口呆。

“哎,我们可怜的小罗尼,听说他的情商只有一茶匙。”一旁的弗雷德连连摇头叹息。

乔治也忍不住投去一个同情的眼神,“只有他不知道我们都知道的秘密。”

“哦,嘘——”弗雷德作出一个噤声的动作,“哈利本人可能也不知道呢。”

两兄弟挂着同款的暧昧微笑,盯着金发少年慢慢被染红的耳尖。

 

德拉科第一次遇见哈利・波特还是在四岁的时候,幼年的记忆随着岁月的增长逐渐变得模糊,偏偏关于哈利的一切他都记得无比清晰。

那是个阳光正暖的午后,他们两个坐在堆满了玩具的儿童房里。德拉科其实很不喜欢与同龄人待在一起,因为他们大多叽叽喳喳,有的还会哭闹不停,可黑发男孩却出奇的安静。

他被西里斯塞在了一个红色小火龙的玩偶里,而后便一动不动地缩在那儿,只用一双闪闪发亮的绿眼睛好奇地偷瞄自己。

虚掩的房门外,纳西莎和西里斯正在激烈地交谈。德拉科也是在不久前才发现原来自己还有一个舅舅——西里斯・布莱克。他很少与他们往来,直到几周前,西里斯在任务中受了伤,不得不在圣芒戈留院观察一周,纳西莎才带着德拉科去看望了他。

“我不能相信,你竟然把一个孩子丢给了狼人照看!”纳西莎听起来很生气。

西里斯语带嘲讽,“难道把他交给一个前食死徒更安全?”

纳西莎一怔,“你知道,‘那个人’已经不在了。我毕竟是你的堂姐,你应该寻求我的帮助。”

“哈,这可是我宁愿被食死徒打死,也不愿做的事。”

纳西莎深吸一口气,她是一个母亲,对每一个孩子都有天生的关爱。

“西里斯,这就是你的问题所在!“她的语气分外严厉,“你没有结过婚,生过孩子,所以你不会明白。如果你真的想要给哈利一个好的成长环境,就不应该再考虑你愿意做什么,不愿意做什么,而应该考虑哈利需要什么!我不想和你争辩你的狼人朋友有没有能力照顾好孩子,但你显然有更好的选择!”

总是洒脱不羁的男人第一次沉默了。他意识到,无论在其他事情上,布莱克错得有多离谱,可现在,纳西莎是对的。

“我要出任务,四天。”西里斯哑着嗓子说道。

纳西莎不假思索地回应,“我会帮你照看他四天,甚至一周。我想你从傲罗司回来以后,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再来接他。”

西里斯点了点头,难得没有反驳。

看着男人略显疲倦的神色,纳西莎叹了口气,“我很敬佩你把他接到身边的勇气,可西里斯,养育一个孩子没有那么容易。”

这一点,西里斯已经在过去的三年里深刻地体会到了。戈德里克山谷出事的那晚,哈利的存在阻止了他复仇的脚步,西里斯相信,照料好哈利才是昔日好友真正希望他做的事情。

然而在情义的承诺背后,现实却是刚满一岁的孩子总是哭闹不停。哈利需要母亲的关怀,父亲的逗弄,可西里斯不仅给不了他这些,还不愿放弃自己的志向——他要把那些残存的食死徒一个、一个送进阿兹卡班,尤其是彼得・佩迪鲁。

哈利在格里莫的前六个月,基本都由家养小精灵克利切照料。西里斯常常因傲罗司的任务连续几天都不能回家,可深受布莱克家族纯血主义影响的小精灵根本不愿对一个混血小巫师多上心。西里斯简直不能相信,当他回家后发现哈利高烧不止时,克利切还能一边念念有词,一边解释他并没有接到要为哈利治病的命令,西里斯当初只是让他照顾哈利的饮食起居。

如若不是自己那生性平和的狼人朋友拦着,西里斯或许已经动手把克利切的脑袋弄下来,和他的祖先们挂到一起了。

不能这样下去,第七个月的时候,西里斯终于向上司鲁弗斯·斯克林杰提出了退出前线的要求,而把更多的时间花在哈利身上。

那可真累人。照顾一个孩子远比完成一次任务要艰难得多。

西里斯无数次地那么想过,他甚至无比怀念那些去波特夫妇家拜访的时光,那时候的小哈利可真是个小天使。然而现在,小天使变成了专门折磨自己的小恶魔。

 

“这很正常。”莱姆斯语重心长道,“詹姆还在的时候,你这个教父只是陪他玩,现在……”狼人顿了顿,颓然地垂下头,许久才道,“你得当他的父亲,照顾他,养育他,而不能只是陪他玩闹。”

对于一个16岁就离家出走的独身男人来说——西里斯连对自己都不怎么负责任,整天高调地开着他的飞天摩托,哪怕是在工作的时候,他也是最不让斯克林杰省心的傲罗。可如今,他不得不担负起另一个人的人生,担负起一个家长的责任。

不过,西里斯从来没有后悔过将哈利接到自己身边。

哈利或许是他的烦恼,却从来不是他的累赘,因为他爱他,像詹姆和莉莉一样地爱他。

令莱姆斯放心的是,接下来的岁月里,不仅仅是哈利在长大,西里斯也随之迅速成熟起来。他收敛了傲慢与锐气,就连斯克林杰都认为西里斯在任务中的表现沉稳了很多,而不是像过去一样鲁莽地横冲直撞。甚至几天以前,斯克林杰还表达了愿意提升他的想法,不过西里斯婉言拒绝了。

 

“我准备离开魔法部。”西里斯忽然说道。

纳西莎一愣,他了解自己的堂弟——一个看起来吊儿郎当,内里却有一股热血和偏执的男人,她以为起码在抓住彼得・佩迪鲁之前,西里斯都不会有这样的打算。

“纳西莎,你说得对。哈利才是最重要的,他需要我安定下来,陪着他长大。”

西里斯的决定不算突然,前几周任务中的意外负伤让他萌生了这个念头,经过一周的思考,正式下定了决心。他不能想象,如果自己在任务中牺牲了,哈利要怎么办?

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在每月必有的毛茸茸的小问题上,莱姆斯都不可能养育哈利。

纳西莎难以想象,对生来就不安定的西里斯・布莱克而言,究竟要花多大的决心才能说出“想要安定下来”这样的话。

“西里斯,你做得很好。”纳西莎由衷地称赞,“放心吧,这一周我会好好照顾哈利的。如果你介意,我会保证让卢修斯远离他。”

西里斯沉默了许久,才轻轻开口,“谢谢你,西茜。”

这对一个从里到外都无比挺拔的男人来说,着实是一次不易的低头。

 

儿童房的门被推开。

德拉科看见西里斯走了进来,而自己的母亲正倚在门边静静地微笑。

“嗨,小尖头叉子。”西里斯蹲到小男孩身前,揉了揉他的头发,“要听纳西莎阿姨的话,知道吗?我很快回来。”

黑发男孩乖巧地点了点头。

西里斯转而看向德拉科,灰色的眼睛满含警告意味地提醒,“小子,要是你敢欺负哈利,我就把你挂到树上去!”

“西里斯!”纳西莎半是愠怒,半是无奈地尖叫了一下。


tbc


*设定:沃尔布加·布莱克早5年去世

评论(20)
热度(4925)
  1. 共5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色纸鸢_BK | Powered by LOFTER